宇宙白鲨

自动躺进垃圾桶)

【克利切x你】小姐的日记.1

yooooo——

我鸽王来更新了hhhhhh

这次转文手啦

(我都不确定真的有【第五人格乙女】这个tag嘛…)

🌟ooc

🌟包含了很多cp注意避雷

🌟小学生文笔

佣空/园医/裘前/勘牛/黄祭/殓先

私设:梦之女巫不在游戏时可以被看见/进入大厅需要换鞋/“你”是求生者/职业是作家

能力:记住监管相貌后可以编写监管三秒内的行动,但一局游戏只能用三次,CD四十秒,无伤没使用过能力的情况下修机速度110%

被动buff:能力使用一次被治疗/自疗时间多5%,修机速度下降10%

1.

今天,是你来到庄园的第一天——来到这里的目的,也就只有你自己知道。

“你好啊,美丽的小姐。我是Jack,叫我杰克就好。”

刚刚踏进大门,一位身形修长的绅士就出现在你的眼前,很有礼貌的向你前进的方向伸出了手。你盯住他,从未出过远门的你,看见这样一位身高起码一米九的先生,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,与震惊。或许是你盯得有些久了,眼前这位男士笑了笑,开口打散了你的疑惑。

“小姐,该进去与其他人打个招呼了。”

“啊……!好的先生,抱歉。”你回了回神,将行李交给杰克后,与他一起迈进了大厅。杰克……杰克吗,有些耳熟的相貌和名字呢。

“——小兔崽子——!你给我站住!!!来啊互撞啊!!!!!”

“哈——?!你当我傻啊!?受伤的只会是我好吧!!!!”

一个红色的影子从你面前闪过,伴随着火箭筒的声音。

你看了看大厅,有一点点的破败,但还是看得出曾经的金碧辉煌。在正中央摆着一张长桌,上面放满了茶具,餐具,食物,和各种各样的杂物——地图,手电筒,工具箱,针管……总之你只想说非常杂乱,甚至比自己原来的房间还乱。

你走到长桌的一侧,只凭一眼你就能确认那桌布绝对不是什么便宜的东西。在几分钟后,你选了一个坐在最角落,却又在阳光照射时最明亮的座位。在隔你两个位置的地方,坐了一位护士服装的女士。她似乎也察觉到了你的视线,转头看了你一眼,随后又转过身来,报以“真诚”的微笑。

“你好啊,我是个医生,叫我艾米丽就可以了,如果受伤了,可以来找我。欢迎。”

优雅的女士开口向你问候,你点头示意。没想到的是,一位医生会穿着护士的服装。但你的注意力已经不在她身上,而是她左侧的那位园丁小姐——正用着“敢和她有密切交往你就死定了”的黑脸看着你。

“啊,这位是艾玛·伍兹,可以叫她艾玛,她是个园丁。艾玛,打个招呼吧。”艾玛看起来并不打算理你。

在园丁小姐的对面,是个像巫师一样的人。他的眼睛是被蒙上的,肩上站着一只鸟。你猜测着,毕竟你第六感很好,那只鸟应该是他的眼睛吧。

长桌的每个位置看起来都是已经有主人了的,一位绿衣少年坐在最显眼的位置上,正与一旁严肃的看起来像军人的小姐打着趣儿。那位小姐看起来可不怎么开心——真的没问题吗,不会被她打死吧……你不禁担心起那绿衣少年。

“您就是今天新来的监管……啊,求生者吗?”在你背后的声音着实把你吓了一跳,你的神经比较敏感,差不多每个吓人的手段都能吓到你。

“四的……呸,是的。”你激动的有些结巴,舌头都不怎么灵活了。但是那一声嗤笑让你有些恼火。

“噗嗤。哈哈哈哈四的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”一阵像小丑一样尖锐的笑声在大厅门口处响起。随即那个红色的,眼熟的影子又晃到你身侧。仅凭他那嘲笑的语气,你就知道他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。其实这也是你自己的私心罢了,因为小丑什么的,还是有点可怕的。

这一点你在以后想起时,总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有小丑恐惧症,但那也无所谓了。你正了正领结(这个是我对女主的私设,以后会发人设图的),刚准备用咄咄逼人的语气回怼他——毕竟你也不是什么大家闺秀小淑女,只不过是有些陌生所以安静了一些而已,被人嘲笑谁会喜欢啊,抖m吗,但是侦探打断了你。

“Joker你也差不多一点,别对她这么不友好。说不定以后你的业绩第一就是她的了呢。”这一番话改变了你对“好好侦探”的看法,原来他是会怼人的么,你这么想。

“哈?!你说什么呢狗头侦探?!”果不其然。这样无营养的吵架内容你不想再听下去了,便悄悄地在换鞋处拎起鞋子,穿着软绵绵的拖鞋跟着杰克先生上楼去了。

走上看起来会发出咔吱咔吱的响声,却又很牢固的楼梯,侦探终于发觉你已经离开,一脸埋怨的看了看裘克,向你招了招手说道:

“晚上八点会有一个欢迎会,在那之前请好好休息一下吧,美丽的小姐。”

欢迎会?期待一下吧。

“好的。那么晚上见,各位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2)